左军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左军(左二)看望退休干部黎万川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猪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56岁的熊维华是县教委职工,2013年因脑溢血导致语言障碍和行动不便,生活起居由妻子崔凤兰照顾。左军走进熊维华家,向崔凤兰关切询问熊维华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得知在崔凤兰的悉心照料下,五年时间里,熊维华一次感冒都没有患过,左军高度赞扬她默默付出的精神,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身体。

    “尹师傅,提前给你拜年,祝你新年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在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左军走进职工宿舍,看望生产一线工人尹先财。得知尹先财家通过务工、发展产业等方式,已于2018年顺利脱贫,左军十分高兴,叮嘱他安心工作,靠勤劳巩固脱贫成果奔小康。

    当天,左军还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的老干部黎万川,感谢他从工作岗位上退休后,仍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经验优势,力所能及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干部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左军祝福他早日康复,继续发挥余热,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