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石柱县支部表彰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1月31日下午,民革石柱县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民革石柱县支部主委云斌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民革支部2018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2018年,民革石柱县支部通过集中培训、实践教育、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健康扶贫义诊、送文化下乡、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和公益性法律服务等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组织建设硕果累累,社会服务亮点纷呈,祖统(祖国统一)工作扎实推进。2019年民革石柱县支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示范支部建设、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会有新提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展新作为,在“民石合作”将有新突破。

    会上还表彰了民革石柱县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

    向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民革石柱县支部在2019年要强化政治引领,全体党员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努力在同心爱国上争做示范;创新方法、统筹推动,努力在社会服务上争做示范;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努力在自身建设上争做示范。民革石柱县支部要把提高党员素质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坚定工作信心,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四个意识”、自觉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石柱县各方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