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英节前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王琼英(左二)了解县新闻中心各媒体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1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先后前往县文化委、重庆广电网络公司石柱分公司、县新闻中心、石柱广播电视台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和网络的传输、播出技术系统配置、安全播出监管、各媒体运行情况、节日值班安排等情况。

    王琼英走进县新闻中心和石柱广播电视台,在详细了解了各媒体平台运行情况后,王琼英指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要深入基层一线,发现挖掘新闻素材,增强新闻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新闻稿件质量;要积极探索新闻传播新方式、新渠道,努力提升新闻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王琼英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切实加强日常安全播出管控,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建立健全动态监管机制,加强督查考核;要严格按照春节期间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队伍遵规守纪意识,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