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7项重大改革项目迎年度大考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29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县2018年推进的27个重大改革项目开展效果评估。

    当天,评估组通过实地考察评估和座谈会形式对我县公共服务“全渝通办”改革、打造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点、打造“智慧法院”、中益乡华溪村农村“三变改革”试点、探索完善招商引资模式等11个改革项目推进情况,并通过书面材料了解其余16个改革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全面了解27个改革项目推进情况后,评估组针对各个项目的改革举措制定、改革任务落实、改革经验成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评估,并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对各个改革项目进行了评估打分。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对27个改革项目的评估打分结果将在县《改革工作简报》上通报,并纳入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