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月28日,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在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上,县人民医院、县卫生监督执法局等11个单位党组负责人就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卫计委4位班子成员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县卫计委负责人指出,全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卫生计生系统在诊疗、采购、发放津补贴等方面问题较为突出。

    据了解,今年以来,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共处置问题线索19件,立案2件。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实践;是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突出重点,把握基本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持续落地见效。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对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