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石柱代表团坚定未来发展信心

石柱代表团成员信心十足走出会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1月27日上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开幕,蹇泽西、左军、李燕明等石柱代表团的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点,石柱代表团的代表们准时入场。在认真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一年全市的工作,为我县康养石柱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沉心静气,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

  市人大代表马世平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总结实事求是,令人信服;规划未来宏图宏伟,令人振奋;特别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以及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这对于推动康养石柱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将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重大项目落地和财政运行保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代表张维淑说:“听了唐良智市长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很振奋人心,报告为我们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其中,乡村振兴和教育两个板块,我最为关注,也会积极献言建策。作为一个石柱人我看到了石柱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自豪,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依然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据了解,就关注的内容,张维淑将围绕在石柱再新建一所优质高中、创新机制留住优秀教育人才两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