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石柱发展   共迎新春佳节
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1月24日,我县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人民宾馆召开。县领导蹇泽西、左军、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陈爱军与6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石柱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目标、重点,并就2018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说明。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绩客观实在,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康养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2019年工作思路符合石柱实际,重点突出,内容接地气,特别能提振精气神。老干部们还围绕乡村振兴、康养产业发展、城市管理提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蹇泽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为石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蹇泽西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意见建议办理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责成专人办理,真正把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推动全县发展的新动力。

    蹇泽西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挥好参谋、桥梁、监督、带头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对各级干部的监督批评,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在讲政治上树立表率,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的政治承诺,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蹇泽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们的思想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安享离退休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