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月23日,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云斌参加会议。

    医院领导班子代表首先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从医、教、研、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指出2018年县人民医院在医疗扶贫、医疗质量、医疗技术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2018年,县人民医院收治门、急诊病人53.32万人次,住院病人3.72万人次,开展手术1.28万台次,较去年分别增长6.17%、3.69%、16.01%。危重病人抢救成功率86.32%,抗菌药物使用强度31.22DDD,甲级病案率93.23%,无丙级病历,DRGs综合排名位列全市二甲医院中第一名。医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年获得市级表彰20次,县级表彰12次。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科建设、加大医院文化建设的力度,各科室一定要加强专业技术和医德医风的学习,提升医院整体的服务质量,紧紧围绕三甲创建中心工作,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打造智慧医院,建设美丽医院。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精诚团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奋发的激情、创新的胆识、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打造环境美、人文美、服务美的“三美医院”,更好地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服务。

    云斌充分肯定了2018年县人民医院取得的傲人成绩,并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有着一支妙手仁心、甘于奉献、永争一流的医疗干部队伍。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