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赋来石柱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市委常委王赋(左二)看望贫困户张剑锋

市委常委王赋(前排中)看望困难群众谭弟槐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赋到中益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及陈敏尔书记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书记蹇泽西参加慰问。

    78岁的汪祥顺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党员,曾担任原盐井乡沟口村党支部书记二十多年,夫妻二人与五子汪银华共同居住在盐井村的三间土木房屋里,夫妻二人无劳动力。盐井村的黄玉兴有58年党龄,已经80多岁的夫妇在盐井村生活,黄玉兴患有慢性病,无法从事生产劳动。王赋走进他们家中,同他们一起围坐在火炉边,关切询问他们全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陈敏尔书记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村民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开开心心过年。

    华溪村的张剑锋患大病,2014年被纳入建卡贫困户,目前该户“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均已实现,但存在较大的返贫风险,经民主评议,未将其纳入2018年脱贫对象。坪坝村的谭弟槐患有支气管炎等慢性病,全家人靠务工、发展种养业等,于2018年实现脱贫,去年12月全家搬进了坪坝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新房。王赋来到他们家中,走进厨房、卧室查看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病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勤劳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每到一户,王赋都送去被褥、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王赋还看望了驻乡工作队员,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