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记者 王秦)1月21日,我县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一季度经济发展工作。县委书记蹇泽西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局良好,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实现全县经济工作开局良好,务必抓好项目和产业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紧谋划一批新项目、新产业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尽早实现投产;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项目与社会项目投资力度,实现均衡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全力做好争资立项、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科学、合理、长效工作机制,加强考核力度,建立项目、任务、指标、责任“四个清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新年新气象,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营造“赶超帮”的发展氛围,以奋斗的姿态,开足马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局良好,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