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打响新年现场执行“第一枪”

    本网讯(通讯员 秦建军 周于愈)1月16日下午,县法院执行局在万安街道集中执行一起物业管理纠纷案件,打响了该院新年现场执行“第一枪”。

    据悉,该案件申请执行人为重庆石诚商贸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由于该物管公司与业主之间存在纠纷,以致陈某等11户业主拒缴物业管理费4万多元。该物管公司遂将陈某等11户业主告上法庭要求支付物业管理费用。

    执行中,执行干警逐户走访了涉及到的11位被执行人,为他们讲解不履行法律判决的后果以及影响。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讲解,被执行人均对执行金额表示无异议,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执行款汇入执行专用账户。

    “近年来,县法院执行工作经过长时间攻坚克难,已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但全院干警仍清醒地认识到,执行工作离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仍有差距,破解“执行难”依旧任重道远。全院干警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更加坚决、有力、高效、务实的执行举措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