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
我县2019年“春运”工作序幕拉开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我县2019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于1月21日上午在县城玉音广场正式启动。

    县公安局政委姚建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对春运安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以及企业主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市民安全出行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路人马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中,县交巡警大队还对城南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乘客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册,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还对客运站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至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春运首日,县交巡警大队将以辖区6个公巡中队为据点,依托省际交通安全执法站、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三道防线”,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违规载货、非法运输危化品等交通违法行为及雨雾冰雪路段的有效管控,积极为广大群众春运出行,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