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扶贫助困送温暖

富登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慰问贫困户(左一)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扶贫助困勇担当,众人拾柴火焰高。近段时间以来,重庆石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行长李怀琴携员工分别赶赴三河镇和下路街道等地展开送温暖帮扶活动,款款爱心温暖着贫困群众。

    居住在下路街道高鹿村白鹿组的陈益贵与妻子因长期生病身体不好,儿子又患上精神病一直在医院治疗,女儿在外务工期间又意外去世,知道这个特殊家庭的情况后,富登村镇银行主动伸出温暖之手。日前,当工作人员将现金、食用油、棉被、水果等物质送到陈益贵手中时,夫妻俩感动得热泪盈眶。

    三河镇玉岭村丛林组今年77岁的建卡贫困户刘代群是一位有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其妻患病多年,只能依靠轮椅生活,衣食起居全是刘代群料理,家庭生活比较困难。1月17日下午,当富登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来到他家进行慰问时,两位老人连声道谢。

    连日来,富登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为三河镇和下路街道的28个贫困户送去现金、食用油、棉被、水果等慰问物资总价值1.2万余元。受捐贫困户纷纷表示一定坚定脱贫信念,努力发展扶贫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回报社会。

    据介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自2013年6月入驻石柱以来,积极开展“慰问特殊儿童”“结对帮扶”“慈善一日捐”等系列帮扶活动,累计捐资10万余元,彰显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民生的奉献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