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鄂两地联手保“春运”

    本报讯(通讯员 孙家平)1月8日,沪渝高速2019年渝(重庆·石柱)鄂(湖北·利川)两地省际高速公路“春运”工作联席会在我县天尧酒店召开,围绕“促进‘春运’联勤联动,保障省际通道安全畅通”工作目标,渝鄂两地相关职能部门就“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渝鄂两地相关职能部门就“春运”期间联动共管达成共识:一是强化研判部署,加强协作共管;二是开展联动整治,净化“春运”交通环境;三是抓好应急管理,高效处置突发情况;四是畅通信息渠道,确保情报流转快速准确。

    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五大队、石柱交巡警大队、重庆忠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石柱县运管所及湖北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鄂西支队三大队、湖北高警利川大队等10个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100看重庆·奉节
  2. 100秒看重庆·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