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模式”即将开启
县城迎春灯饰正加紧安装

工人正在安装迎春灯饰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月10日,记者在县城人民路见到,县路灯管理所的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迎春灯饰。

    记者从县路灯管理所获悉,今年迎春灯饰安装工程从1月3日开始施工,目前安装工人正在人民路、城东片区施工。今年灯饰工程主要集中在内环城、城东高速口、火车站出口以及其它重要出口和突出位置。由于今年迎春灯饰样式较往年更多,预计在本月26日左右才能安装完毕

    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迎春灯饰增加了“小品”打造,集中在好望山人行天桥、玉音广场等地安装很多不同款式的灯饰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迎春灯饰还将结合园林设计,在县玉音广场打造出一个可供市民在白天和晚上都可观赏的灯饰景观。

    “看着工人们这几天都在紧张的安装,虽然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氛围也越来越浓了,希望这些灯能早点亮起来,扮靓我们的县城。”一位正在逛街的市民说。

    “我们正在加快进度,希望把迎春灯饰早点安装好并开启,让广大市民感受到过年的‘味道’。”县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