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彩杯”篮球邀请赛激战正酣

开幕式上裁判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1月10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体彩杯”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市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潘孝荣参加开幕式。

    来自涪陵区、黔江区、南川区、武隆区、垫江县、彭水县、丰都县、酉阳县、秀山县、石柱县的10支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A、B两个小组,各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阵情况,采取单循环比赛赛制,两个小组的前三名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阶段,通过交叉对抗决出比赛前五名获得相应奖励。

    在揭幕战中,石柱县代表队与秀山县代表队展开了激烈对抗,双方互有往来,场面精彩激烈,馆内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石柱县代表队以较大优势战胜了秀山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100看重庆·奉节
  2. 100秒看重庆·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