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镇组织开展集中式养老体验活动

    本网讯(记者 谢 天)为切实解决独居老人、留守老人生活无人照料的实际困难,1月8日,三河镇组织镇域内的七名老人到三河镇敬老院体验集中式养老。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以部分特困老人、困难群众、留守老人为主,提倡自愿报名的方式,开展为期15天的集中养老生活体验活动。

    崭新的棉被、洗漱用品一应俱全,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中,老人们的所有用品均由政府提供,还将在这里开展集中看电视、互帮互助关爱活动、交心谈心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体验活动,丰富敬老院生活。

    来自三河镇大林村的老人冉启元,已经年过七旬,“这里的感觉太好了,这么多老人一起,像兄弟伙一样相处,很感谢政府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谈及感受时,冉启元的心情十分激动。

    据三河镇副镇长秦江琼介绍,该镇政府联合三河镇敬老院,开展此次体验活动,就是想让老人们在敬老院里能够一起生活一起学习,有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生活体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100秒看重庆·长寿
  2. 100秒看重庆·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