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文艺晚会载歌载舞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

佑桥演唱《红旗飘飘》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值此年末岁首之际,2018年12月3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委指导,县广播电视台、靓点传媒联合主办的2019石柱百姓文艺晚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精彩上演,热热闹闹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为广大观众轮番上演了《康养石柱》《盛世中华》《新说新语》《闪变和平鸽》《青苹果乐园》《画伞幽兰》《火红的手绢花》等歌曲、朗诵、魔术、舞蹈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还邀请了重庆泽华传媒的石柱籍签约艺人佑桥参加演出,他演唱了《红旗飘飘》《卑微》两首歌曲,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合唱《风雨同舟》的优美旋律中降下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个个喜闻乐见的节目,表达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老百姓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健康向上的乡风民俗,同时也突出了土家地域文化特色,满足了老百姓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参加演出的歌舞演员欧阳忠伟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通过登台演出这种特有的方式与家乡父老一起欢度元旦佳节,感觉特别有意义。”

    “边欣赏这场赏心悦目的文艺晚会,边与大家一起迎新年很开心、很激动……”市民马建梅说。

    本场晚会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弘扬了土家传统文化,讴歌了时代精神,展现了社会活力,反映了百姓生活。县广播电视台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直播,让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和在外的游子及时收看到了这场精彩的文艺晚会,共享了这场极具地域特色、时代特点的文化视听盛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