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联合爱心机构开展捐赠活动

贫困学生领取爱心物资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新年伊始,在华丰小学校园内,小朋友们拿着新书包和新衣服,脸上挂满了笑容。1月3号,万安街道联合重庆基石教育基金会来到华丰小学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羽绒服、书包、文具盒及彩笔等爱心物资摆放满了操场的主席台,万安街道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未来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你们的爱心犹如雪中送炭,让我们感到了温暖。我们会努力学习,成为出色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与期望。”通过感谢信,孩子们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深深谢意。

    据了解,重庆基石教育基金会以“做基础教育创新的基石,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支持教育教学相关设施的改善。本次活动共为华丰小学全校86名贫困学生捐赠了各类学习及生活用品。

    重庆基石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御寒的羽绒服和学习用具代表的是社会对孩子们的关怀关爱,在新年严寒的冬天里,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温暖,同样的慰藉了他们幼小纯净的心灵,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在未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