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带队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本网讯(记者 王秦)2018年12月29日,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前往冷水镇八龙村,走访服务石柱兴茂旅游有限公司,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一同走访。

    据了解,石柱兴茂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面积6.5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200亿元。该项目大力挖掘冷水镇自然生态及人文资源,推出“康养旅游度假区+康养特色小镇”模式,建设大配套全域全年龄段的康养旅游度假区。2019年,该公司将启动智慧游客服务中心、民俗风情街、生态科普乐园等项目一期建设。

    座谈会上,蹇泽西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同大家探讨交流,针对问题逐项回应,对涉及有关部门、乡镇职能职责的事项现场予以交办,限期解决。

    蹇泽西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要求,扎实开展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形成大家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要悉知企业发展遇到的金融、审批等方面的困难,依法依规解决发展问题,千方百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蹇泽西指出,石柱兴茂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事关康养石柱建设、康养经济发展的项目,兴茂旅游有限公司要以康养旅游为突破,结合生态、农业等各项资源,在产业融合上下功夫,认真按照规划、合理设计好项目,找准找好合作对象。同时,企业要主动与政府、部门、乡镇保持沟通,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好征地、审批等问题,牢牢把握好“红线”,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把康养石柱建设好。

    走访中,蹇泽西还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企业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监管,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