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奋斗书写答卷 以实干回应嘱托
  2.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3.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代表风采】为民代言无怨无悔

    要把群众的声音听进耳中、把群众的困难看在眼里、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这是县人大代表、万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剑红履职的心声。当选县人大代表3年来,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对党的赤胆忠诚,诠释着履职为民的真谛。

  • 【代表风采】“做好企业,当好代表”

    作为一名企业带头人,他用心经营,10年来,带领员工把企业做强做优;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他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主办单位: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新闻中心 设计制作:新华网重庆频道 石柱县新闻中心Copyright© 2015
本站所有文字、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渝ICP备11001295号
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电话:023-73343111 传真:023-73328228